your_superstar_

爱情让人无可救药

我妈问我到底看上你什么了?我说我不知道。我妈说怎么可能不知道,你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,你看上他什么你不知道?我说我真的不知道。
你的优点很明显,我知道,那我也只能说出来几条而已,但我并不是看上了你的这些优点,因为你的缺点我能说出来一百条。我们没有共同的爱好,你说的我都不懂,当然你也就不会常跟我聊这些,我喜欢的你也不明白,所以即使我滔滔不绝你只有一个“哦”来回应。有时我一个人呆着,我会想我跟你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共同语言,但是每当想到要是不能跟你在一起,我马上又悲伤的难以自抑。
我很矛盾,我经常能预见到如果我以后跟你一起生活,我们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,我的生活不会像现在一样轻松,我会被迫放弃我的爱好,我这辈子的理想和我想做的事,可是这是为了跟你在一起,好像我也是愿意的。当我理智的时候,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就是牺牲了我自己,我有点不甘心,我知道你一定不能给我想要的生活,所以我想象我嫁给别人,每天都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,无所顾虑,这是当然,因为我对这个别人没有感情,即使别人生气觉得我不好我也觉得可以好聚好散,可是你不一样,我要让自己去做能维持好我们感情的事,那么我自己的事就别想了。我经常觉得自己愧对父母,为了你我做了多少让他们伤心的事,我替你在他们面前美言,透露给你他们的想法,我这么努力地想让我们在一起,逼得他们做出了巨大的让步,可你怎么却还是要打退堂鼓,我们家已经体谅你了,所以你能不能也体谅一下我们,努力一把! 其实说真的,物质的东西都是可以商量的,真正让他们不满的是你的态度,他们跟我举了很多例子说男方是多么多么的主动,我想告诉你让你效仿,可是我一想到恋爱结婚讨丈母娘欢心还得我按部就班地教你吗?
我知道我跟你的感情是你占了上风,你可以对我任意耍性子,可我却不敢这样对你,我怕我一旦这么做了我跟你就成了一辈子的遗憾。我对你有很多埋怨,很多不满,可是我还是想跟你在一起,我这么努力你却一点都不配合,八年来,伤心大于开心,眼泪大于微笑,但我还是想未来的日子是你和我一起经历,你不想主动就罢了,这种事我来就好了,我已经把馍掰碎了喂到你嘴里了,只麻烦你配合咽下去就好了,这你都不愿意那我,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我可能真的是没救了,你退一步我进一步,我一次次刷新自己的底线,只因为还是想跟你在一起。感情的事情真的是无法言说,相亲的人永远都不懂恋爱的人,就像我妈不懂我,所以揪着我问到底看上了你什么?我努力思考了一下,我还是真的真的不知道,可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,可是抛开我的喜欢,回忆你让我流过的眼泪简直能汇聚成一条河,我只想说你是个渣渣。

评论